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新兴街道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
    时间:2024-03-20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激发市场活力和企业创新创造的潜能,提振辖区企业发展信心,为辖区企业营造稳定、可预期、良好的营商环境,新兴街道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要求,开展常态化走访活动,深入企业送服务、送政策、解难题,切实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街道干部与网格员,深入企业走访商户,协助商务局对辖区商户进行帮助和支持。走访过程中,与企业经营者面对面进行了宣传与沟通,向广大经营业主宣传了政府惠企相关政策和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前景。就新媒体平台对线上、线下及整体营商环境都产生了深刻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帮助广大商户业主进一步了解使用多媒体平台进行推广的优势和引流效应,帮助商户寻找多媒体平台为其提供宣传。预期在抖音、快手、社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短视频、直播、探店、发放电子优惠券等方式帮助商户宣传、推广,帮助商户增加关注度,吸引客流。提出促消费的相关建议,线上线下配合推出适当的优惠、促销活动,尝试开展尝鲜、体验等活动吸引顾客,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居民消费,助力企业发展,提高辖区商户的经济活力。

    随着多媒体平台的发展,线上经济活动不断增多,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地创新和增强。下一步,新兴街道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营商政策、工作规范和优化成效的宣传与推广,通过创新手段和载体,充分发挥全媒体平台及社会各界的力量,帮助广大经营业主拓宽思路,开辟经营新渠道,切实解决广大经营业主在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促进辖区企业良好发展。

    新兴街道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1.jpg

    新兴街道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