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新兴街道 惠企政策广泛宣传 加强企业服务力度
    时间:2023-11-13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创新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于企业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在创新的过程中,资金的支持和保障至关重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为企业服务的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大金融对实体的支持帮助,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新兴街道在辖区广泛开展了企业商户申请银行贷款融资宣传活动和入户调查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及社区网格员走访辖区企业商户,上门宣传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商户实际经营情况和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向存在经营困难的企业商户宣传讲解申请银行贷款融资的具体细节和条件,询问是否有申请银行贷款融资的需求和帮助,积极协调企业与银行的关系,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同时,利用线上新媒体,在企业微信群开展融资推介,拓宽宣传范围,帮助企业了解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商户对申请银行融资的知晓率和融资意识。街道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一对一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存在难题和顾虑并予以解答,上门辅导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因资金短缺而无法继续扩大经营等问题,为企业争取到了更多的政策支持。

    在以后的工作中,新兴街道将继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经济活力,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搭平台、送政策、优服务”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将惠企政策和服务及时送达企业,让更多企业充分感受到政策的温暖,享受到政策的红利,实现辖区企业商户良性、持续的经营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兴街道  惠企政策广泛宣传 加强企业服务力度1.jpg

    新兴街道  惠企政策广泛宣传 加强企业服务力度2.jpg

    新兴街道  惠企政策广泛宣传 加强企业服务力度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