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新兴街道 拓宽企业诉求收集渠道 高效快捷为企排忧解难
    时间:2023-10-10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一个地区的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新兴街道始终坚持以市场主体为中心,以市场主体满意度为导向,以高效精细服务为抓手,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做好对接沟通、政策宣传、问题收集等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高效快捷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对企业的经营类型、所属行业、店主和雇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信息采集、核对工作,完善基础登记信息。围绕企业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入了解实际困难,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详细记录,逐一罗列问题清单、分门别类跟进解决,当好解决问题的“服务员”。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向企业讲解贷款贴息、担保手续相关扶持政策,把责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的差异化金融服务,以不断强化的责任感带动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向企业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来。

    下一步,新兴街道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辖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兴街道  拓宽企业诉求收集渠道  高效快捷为企排忧解难1.jpg

    新兴街道  拓宽企业诉求收集渠道  高效快捷为企排忧解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