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山南街道多措并举力促“办事不找关系”成常态
    时间:2023-08-25来源:铁东区山南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营造有利于营商环境建设发展的社会环境和氛围,打造街道清风办事窗口,持续优化街道办事窗口营商环境。山南街道着力完善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增强政务服务质效,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一站式办结”的一流营商环境。

    更好满足辖区百姓群众办事需求,持续完善山南街道政务服务体系,街道提质升级便民服务中心和便民服务站,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企业群众办事体验。

    山南街道认真贯彻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强化工作成效,于8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学习会,会上针对线上线下的指南进行检查修正,确保按照便民服务事项目录编制权力事项清单,确保违规禁办事项、容缺办理事项等各方面内容无缺失、二维码、超链接地址可用有效。

    下一步,山南街道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突出重点,既要当好政策的“宣讲员”,还要做好企业困难的“化解员”和企业发展的“办事员”,以扎实靠前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暖企护企助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