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新兴街道 优化营商“新”环境 便民利企促发展
    时间:2023-08-01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兴街道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在助企服务上做“乘法”,积极调动辖区各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左右协同,主动为企业解决烦心事,并提供暖心服务,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的同时,以更优的营商环境促经济之稳、谋发展之进。

    在铁东区汇源新隆嘉生鲜百货超市开业前夕,为了让企业少跑腿、不跑腿也能好办事、办成事,新兴街道协调辖区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联系,以现场办公的形式,从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入手,面对面为企业解答手续审批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新兴街道利用“清风廉政”窗口快速通道,帮助企业简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相关手续办理流程,新兴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帮助企业推进店外宣传相关手续的办理。新兴街道及辖区职能部门用高效的服务效率打造新兴“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良好口碑,让企业难题“有人管、能解决”,真正实现“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的良好营商环境。在超市开业期间,因客流量巨大,新兴综合执法大队第一时间抽调执法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重新合理规划门前停车位,并为企业提供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危机防范等多方面支援。与此同时,新兴环卫所主动出动15名环卫工人,临时增设现场垃圾收集设备,加大对开业期间超市门前的保洁力度,全天候为超市周围卫生环境维护提供坚实保障。为表感谢,新隆嘉生鲜百货超市负责人向提供服务的新兴相关职能部门捐赠矿泉水共计50箱,这既是对新兴相关职能部门辛勤付出的感谢和敬意,也是对新兴辖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的积极认可。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新兴街道将继续完善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与辖区各职能部门共同缔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树立便民利企的“新兴”形象,进一步促进政府与企业“双向奔赴”,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赋“新”能、增“新”力。

    新兴街道  优化营商“新”环境  便民利企促发展1.jpg

    新兴街道  优化营商“新”环境  便民利企促发展2.jpg

    新兴街道  优化营商“新”环境  便民利企促发展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