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长甸街道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3-07-27来源:铁东区长甸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人为营商,营商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扩大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知晓率、认知度和满意度。长甸街道积极落实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深入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活动。

    长甸街道以“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助企纾困走访。在活动开展期间,结合长甸街道人大代表团“走基层,心连心,护航营商环境”活动,深入到华宇电器、善水汇、莱弗仕酒店等辖区内重点企业,认真听取各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向企业宣传推广《鞍山市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铁东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暂行)》、《铁东区加快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等相关惠企政策,大部分企业反映近年来铁东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改善,真正感受到不但“门好进了、脸好看了”,而且“事更好办”了。

    通过以上活动不断提升辖区营商环境,同时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辖区经济不断注入新活力的同时,更是以开放的姿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