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新兴街道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为企业施工保驾护航
    时间:2023-07-03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氧气,只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才能真正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牛鼻子”,事关全街经济发展大局,也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持续动力,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新兴街道深入辖区待建和在建工地,开展了走访活动。

    7月1日,街道经济科联合辖区网格员对新隆嘉超市、公园一号三期商业项目进行了走访。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在建项目新隆嘉超市,占地约9000平,预计七月中旬完工。公园一号三期待建商业项目特超市、宾馆,占地约3000平,项目正在洽谈当中。工地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发展状况等方面情况。街道网格员向企业负责人积极宣传了《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企业如有需求,街道都将提供平台支撑和基础保障,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服务企业力度,促进企业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帮助企业实现良性发展。

    只有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才能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入驻生产,才能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新兴街道将进一步发挥部门职能,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的服务,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帮助企业解决相关建设问题,以便企业能快速建设投产,为营造安全稳定、公平正义、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新兴街道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为企业施工保驾护航1.jpg

    新兴街道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为企业施工保驾护航2.jpg

    新兴街道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为企业施工保驾护航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