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新兴街道 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振兴
    时间:2023-06-05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社区服务渠道,全面推进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振兴,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更好地为辖区商户提供优质服务,新兴街道在辖区持续开展了助企融资便民服务活动。

    街道各社区网格员到辖区内商户进行走访,与商户互加微信好友,建立起规范高效的社区微信平台。通过双向沟通机制,构建起社区与商户之间方便、快捷的信息沟通渠道,共同缔造美好营商环境。各社区积极开展服务企业信息平台建设,网格员帮助辖区企业在“金融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企业登记”及“平台注册”,登录后企业可便捷查询信用信息,反映融资需求,解决融资难题,商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通过平台查询各种政策、反映各种情况,建立起了诚信经营的长效机制。

    新兴街道通过开展企业信息平台建设,整合辖区商户资源、金融资源、公共服务资源,融入社交场景,以社区为核心构建起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自我循环、自我完善发展的良好生态系统。在以后的工作中,街道将线上线下齐发力,进一步为企业搭建金融桥梁,助力辖区商户获得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

    新兴街道  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振兴1.jpg新兴街道  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振兴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