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税信息
    铁东区财政局2023年度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时间:2023-05-15来源:鞍山市铁东区财政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政府采购程序,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根据2023年政府采购工作安排,4月13日、14日铁东区财政局分管采购领导、采购办对各预算单位采购分管领导及采购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两天共计100家预算单位参加培训。

    会上,利用政府采购政策解读手册及PPT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讲解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文件,解读政府采购业务流程,要求政府采购流程做到合法合规,规范自行组织采购操作程序,指导采购单位积极落实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交流和探讨,采购办对采购单位日常采购工作中反映的问题,结合采购实践作出详细解答,精准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政府采购业务的工作方向及采购人的主体责任,既加强政府采购业务管理,更是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从而提升从事政府采购人员的业务水平,解决采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