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人社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6来源: 点击:


    按照铁东区人民政府下发的《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铁东区人社局于5月15日在解放路大润发门前开展宣传活动,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政民面对面、服务零距离”。

     在活动现场设置政策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解读政策文件等方式,积极对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政策解答,耐心记录群众的疑难问题,并将最新的政策告知群众。

     通过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惠民便民利民的政策措施,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下一步,铁东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高政策公开质量,创新政务公开形式,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努力构建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的良好政务公开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G20230515090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