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6来源:鞍山市铁东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按照政府办《关于开展第十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于5月15日至19日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开展了第十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一、统一认识,加强领导

    局领导班子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专题召开工作会议,分析情况,统一思想,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了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落实和人员落实。同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政务公开的内容、形式等,建立和健全政务公开制度。

    二、拓宽公开渠道,加大宣传力度

    组织机关干部学习,采取灵活、多样的政务公开形式宣传,在铁东区大润发门前按时摆放了以文化馆、图书馆、非物质文化保护等群众比较关注领域的政策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板,方便群众了解、理解政务工作,从而积极配合工作,减少群众与部门的矛盾,加强对政务工作的监督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是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工作效率的切实举措,进一步夯实了机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推动了文旅事业发展繁荣。

    IMG_0446(20230515-093011).jpg

                                                                                                               铁东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