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5来源: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根据《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鞍东政办发〔2023〕13号)的通知,为进一步搭建好政府与群众求助沟通的桥梁,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围绕该主题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序开展了线上及线下宣传活动。

    5月15日,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单位门前举办线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现场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及宣传手册。活动中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相关政策,同时,还针对性地开展现场咨询服务,为老百姓答疑解惑。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助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上级的带领下,积极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做到让群众第一时间知晓理解政策、配合执行政策,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依托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渠道,采取多种形式,提高行政决策公众参与度和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