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商务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5来源:鞍山市铁东区商务局 点击:

    按照铁东区人民政府下发的《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铁东区商务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于5月15日在解放路大润发门前开展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周密部署,圆满完成

    接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通知后,铁东区商务局第一时间召开部署工作会议,将人员、宣传材料及所需用品逐一安排、落实到位,使得“5•15”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二、线上解读利于民

    结合区商务局近期工作成效,围绕本单位发布的重要政策、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任务目标,以“面对面访谈”形式进行权威解读,做到讲目标、列实事,说数据、引导预期,使居民百姓通过访问网站,浏览网页就可以清楚透彻了解相关政策信息,为有需要的个人、企业提供读懂政策的便利。

    三、线下宣传服务于民

    按照区政府办公室工作要求,一方面区商务局联络企业代表参加观摩交流活动,为企业发出心声提供机会,同时也为企业了解相关工作流程及政策提供便利。另一方面,区商务局组织力量在线下开展“5•15政公开日”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单、解答百姓疑问等方式切实服务于民,取得实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