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审计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6来源:铁东区审计局 点击:


    2023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铁东区审计局坚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本次政务开放日围绕“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活动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让公众了解审计工作,具体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接到活动通知后,我局领导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在5月15日活动当天,我局副局长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了此次活动,以当前审计项目为契机,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修订的必要性、总体思路和相关条款。活动旨在帮助群众读懂读透审计工作,全面认识和理解审计政策,为审计工作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同时也为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奠定良好基础。

    密切群众关系是促进审计工作依法行政的一项重要措施。我局将以此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充实审计公开内容,优化审计政务公开形式,不断提高审计工作人员素质,不断增强审计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政务公开的自觉性,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