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5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5日是我市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为进一步搭建好政府与群众求助沟通的桥梁,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稳预期的作用,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5月15日上午9:00-11:00点,在解放路大润发门前,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准备,注重实效,组织各科室骨干共同参与,在铁东区大润发门前广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是贴近百姓、贴近民生、贴近生活,我们坚持依法公开、勤俭节约、注重实效的原则,圆满地完成了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增进了群众对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得到了广大的高度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在上级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35dff9e62e7d1b9f286f2d301e4fb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