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卫健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开放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5来源:鞍山市铁东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

    根据区政府《关于开展铁东区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切实做好政务宣传活动,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为迎接5月15日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铁东区卫健局及医疗系统积极开展了线上及线下宣传活动,医疗系统通过LED屏幕宣传,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5月15日铁东区卫健局在大润发门前举办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现场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及宣传手册。

    在活动中铁东区卫健局组织系统业务骨干多人悬挂宣传主题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卫健局副局长还针对性地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现场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0余件,咨询问题主要涵盖医疗、卫生、计生等涉及百姓切身利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