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应急管理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5来源:铁东区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切实做好应急系统及铁东区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了解政府信息、参与政府治理的意识,透明履职、依法行政,发挥政务公开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按照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安排,铁东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推动了政务公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现将我局政务公开宣传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组织政务公开讨论活动

    在活动日之前,应急管理局召开政务公开活动部署会议,会上研究了活动的内容形势,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指定了活动项目的负责人,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深入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5月15上午9点至11点,铁东区应急局在铁东大润发门前积极开展了第十七届政务公开日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地震避险等宣传资料90余份。通过政务公开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应急局的工作职责、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让群众进一步掌握了地震逃生、自救方法及应急避险知识,全面提升群众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下一步,应急局将继续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把信息公开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长期的动态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063f1cddd447c688e43b6c291f23dca.jpg

    88a18bd7be0379f64e805dcf977f2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