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工信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5来源:铁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根据《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鞍东政办发〔2023〕13号)文件要求,铁东区工信局开展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政务公开日活动,现将我局政务公开宣传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落实责任精心组织

    铁东区工信局一直以来积极配合政务公开工作,此次活动积极响应、认真筹备、蓬勃开展。本次活动分为“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和“政务开放日”活动两个部分,铁东区工信局明确主要活动负责人,并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二、线上政策深入解读

    从工信角度来解读今年最新的《鞍山市贯彻落实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实施细则》。解读金融部分包括加强企业金融信贷支持、强化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支持企业直接融资,及工业企业部分的支持重点产业发展等内容。

    三、线下解答群众问题

    5月15日,在解放路大润发门前,铁东区工信局在现场开展金融、电力等方面宣传工作,发放了“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宣传单;摆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展板;订做了电力保护宣传购物袋发放给路过群众,为群众解答宣传相关的疑惑和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铁东区工信局也将继续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长期的动态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506ff89abfce81fbca97ae0494ccadd.jpg

    5b05aa5ddd7506e10dc8eebe1fbb1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