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审计局2022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18来源:铁东区审计局 点击:

    根据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工作部署,铁东区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于5月15日组织开展了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为突出政务公开日的宣传作用,审计局就国家审计的作用、新修订颁布的审计法律法规等进行介绍和展示。按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避免人群聚集,本次政务公开日活动主要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的形式宣传介绍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让市民了解审计知识,理解审计意义;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市民知晓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政务公开日的宣传活动,加强了与市民的互动交流,拉近了审计机关与市民的关系,在拓展公众参与审计的渠道和形式,推动审计科学决策,提高审计机关公共服务能力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