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山南街道办事处2022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18来源:铁东区山南街道办事处 点击:

    2022年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山南街道办事处按照《铁东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结合街道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深入推进政府工作公开透明。现将宣传活动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

    在收到《铁东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后,山南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把政务公开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平台办具体落实,明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等,推动政务公开日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避免人员聚集,为不断优化完善政务公开渠道,5月15日上午,山南街道办事处联合铁东区科技局在办事处门前设立政务公开宣传点。利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主要围绕低保政策、社会救助、计划生育、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开展政策宣传及解答活动。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拓宽政务公开渠道,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5160952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0952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