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税信息
    铁东区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系统上线试运行
    时间:2020-12-10来源:鞍山市铁东区财政局 点击:

     

    2020年12月9日,市财政局会同博思公司,到铁东区检查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系统上线情况,并对铁东区非税系统上线后的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会上,铁东区财政局对区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系统上线相关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截至10月末,铁东区财政局已按照市局要求,完成对执收单位基础信息、财政信息、审批表、项目表的收集统计工作及基本信息录入、基础数据初始化等工作。账务处理系统与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系统的对接工作,与11月底完成。12月初开始,铁东区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实施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后,电子缴款码替代了原纸质《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在原有银行缴款渠道基础上引入了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两个互联网支付渠道。既方便执收单位开具,也便于缴款人缴款,更给相关部门的管理提供了更多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