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山南街道开展2024年“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9来源:铁东区山南街道办事处 点击: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山南街道紧紧围绕节约用水管理中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开展了2024年“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珍惜每一滴水,共建节水型社会”为主题,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有效提高了居民的节水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节水氛围。同时,我们注重把握节约用水管理中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宣传了节水法规政策、各行业各领域实施“节水行动”的进展情况。

    3月22日-3月28日期间,山南街道组织开展发放了节水宣传材料、悬挂节水宣传语横幅、张贴节水宣传画、利用网络宣传等形式,使居民对节水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鼓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应用,并将更多的节水信息传递给居民。

    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居民节水意识明显提高,用水量得到有效控制。此外,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们还发现了一些节约用水管理中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改进方向。

    今后,山南街道要继续关注居民的节水行为,持续进行指导和监督。同时,要密切关注节约用水管理中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调整和完善。加强对节水标兵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学习他们的节水经验。此外,还要重点关注各行业各领域实施“节水行动”的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和推广成功案例。

    此次活动是集中力量开展节水宣传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引导社会公众节约用水、护河爱河意识的关键一步。确保在山南地区营造浓厚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节水、护河的氛围。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宣传目标,创新宣传方式,细化宣传手段,落实工作措施,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节水型社会的浓厚氛围。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