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长甸街道东亚城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29来源:铁东区长甸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和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更好满足居民医疗保健需求,日前,长甸街道东亚城社区联合鞍山市城南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城南医院的多名专家,为居民提供了内科、外科、妇科、泌尿科等多个科目义诊服务。医生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详细的问诊和检查,并针对他们的健康问题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治疗方案。同时,医护人员还为居民们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等基础健康指标,并为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和免费体检单,居民可以凭体检单到医院进行免费的基础检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们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和建议,还能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对个人的健康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长甸街道东亚城社区将继续立足辖区居民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服务活动,把惠民、利民的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40319120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