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长甸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2来源:铁东区长甸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千村联千企 党建促振兴”活动落实落地,19日,长甸街道与辖区互动企业联手开展“千村联千企,互动靓家园”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街道所辖9个社区网格员、鞍山市正阳志愿者公益团队、鞍山师范学院“润德”青年志愿者团队、铁东区巾帼志愿者团队以及老党员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互动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不少企业纷纷派出员工参与其中,大家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垃圾袋、夹剪、抹布等劳动工具,重点对互动企业室内外环境卫生及周边的街巷路、绿化带、宣传栏等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持做到清理一处,巩固一处,美化一处,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大为改善,走过的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社区和互动企业实现了志愿服务聚合力、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目标。下一步,长甸街道将持续深化“千村联千企 党建促振兴”活动,全力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引领企业共建共享,为打牢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基层基础贡献长甸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9091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