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修补凹陷路面,居民连连称赞
    时间:2024-03-29来源:鞍山全媒 点击:

    “楼门口的路面破损,给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带来了极大不便,感谢社区把破损的路面修好,为咱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好事。”28日,家住铁东区钢锋街31栋的居民封敏对社区连连称赞。

    由于供暖维修的原因,31栋二单元楼门前进出口形成了凹陷,给二单元居民进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对于一楼90岁高龄的老夫妻来说,更是给他们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危险。

    31栋是山南街道向阳社区的管辖范围,看到居民遇到了困难,清风干部李志涛及时站了出来。作为山南街道向阳社区党委书记,他深入基层,关心百姓生活,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巡楼检查过程中,他发现了这个问题,立刻采取行动,请人拉来沙子、水泥、小石子等,对凹陷的道路进行了维修。

    经过维修,楼门前的道路变得平整,居民们再也不用担心出行安全问题了。尤其是那两位90岁高龄的老人,看到维修好的路面,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个小小的改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对精细化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李志涛表示,居民事无小事,社区会继续秉持精细化管理的原则,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329084515.png

    微信图片_20240329084534.png

    微信图片_202403290845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