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市政协副主席刘志方一行莅临铁东监督视察创城工作
    时间:2024-03-27来源:铁东快报 点击:

    26日,鞍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志方来铁东区监督视察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全大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105452_1711505751_hd.jpeg

    全大顺对市政协领导莅临铁东区监督视察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市政协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铁东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政协领导给我们的指示精神,全区上下时刻以人民群众的现实需要为出发点,狠抓工作落实,改善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生态秀美、产业现代、文化彰显的城市核心区,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有力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105453_1711505752_hd.jpeg

    105454_1711505753_hd.jpeg

    刘志方指出,市政协督导组对铁东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示认可与肯定。他要求,铁东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日常调度督导,强力推动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区精神文明办及区各督导组要协同发力、密切配合,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105456_1711505754_hd.jpeg

    会后,刘志方一行至园林、山南及长甸街道对社区环境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