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1来源: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2月20日,铁东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所、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于2月18日召开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指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擂起催征鼓、吹响冲锋号,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首战告捷基础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奋力实现攻坚必胜、连战连胜”。

    会议要求,一要确保全周期服务。聚焦市场主体“准入、准营、退出”全生命周期,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提供业务服务和技术支撑服务;二要抓好全方位护航。聚焦企业在发展中的堵点和卡点,筑牢服务企业意识,强力推进服务、监管、执法一体化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