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甸街道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4-02-27来源:铁东区长甸街道办事处 点击:

    长甸街道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长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孙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强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社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的自觉性,加强协作、扎实工作,确保我街“五经普”工作圆满完成。

    孙强要求,全街各社区要乘势而上、持续攻坚,严格贯彻落实“五经普”的总体要求,把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贯穿普查工作全过程,科学准确地对普查单位进行核查登记,力争普查对象摸清家底不遗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分管领导和经济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切实扛起工作职责,层层推进,严格审核检查,确保各项统计信息准确有效,全力以赴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助推全街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227160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