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堡街道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会议
    时间:2024-01-31来源:铁东区旧堡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动员街道上下凝聚思想共识,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各项工作,1月29日,旧堡街道召开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会议,街道办事处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街道城建科、各社区(村)书记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街道办事处主任传达了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旧堡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旧堡街道共4个社区3个村,设立37个网格,其中东升区10个、东烧社区6个、东矿社区7个、四方台社区5个、前峪村4个、滕家房身村2个、四方台村3个。每个网格四至现已明确,设一级网格长、二级网格长、三级网格长、四级网格长,全街共设网格员90人。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旧堡街道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精心谋划、攻坚克难,持续改善辖区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二要围绕关键环节精准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敢于从难点问题入手,从重点部位突破,集中力量行动起来,力争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实现全面突破。三要严格工作责任落实,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把工作短板补起来,把城市环境品质提起来。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街道干部职工、志愿者、辖区居民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下一步,旧堡街道将继续强化日常巡查密度,加大管理力度,在重点路段开展巡查,防止反弹现象发生,确保辖区道路整洁畅通,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