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24来源:铁东区园林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1月24日,园林街道召开“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各社区书记和街道、社区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调度了各社区“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各社区在正式普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强调,登记工作是整个经济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登记工作关系到本次经济普查工作的成效,各社区要高度重视,确保现阶段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各社区普查员要深入街头巷尾、挨家挨户在普查区内开展地毯式普查工作。要增强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大工作力度,把好三道关口,即“两员”素质关、入户登记关、数据质量关;要搞好业务培训,抓好单位查遗补漏;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数据监测预警。

    下一步,园林街道将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面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五经普”登记工作。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