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
    时间:2023-06-16来源:鞍山市铁东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

    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献血者的无偿献血行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临床血液安全供应,区卫健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团区委组织开展主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卫健局派出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30余人,通过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宣传单,现场科普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无偿献血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青年志愿者踊跃献血,现场颁发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证书,以此来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扩大社会覆盖面,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感谢无偿献血者为挽救他人生命作出的贡献,呼吁更多公众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建立高质量的血液安全供应保障体系,同时,鼓励青年群体,特别是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发挥团员青年无偿献血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