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园林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打造社区“文化养老”新模式
    时间:2023-05-25来源:铁东区园林街道办事处 点击: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条件不断改善,我国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加。文化养老已然成为一种发展趋势,深受广大老年朋友们喜欢。文化养老的出现,一方面丰富了老年群体的精神生活,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我们的社会在不断进步,人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老年群体的养老需求已经从解决基本的温饱问题转向了更高精神层次的追求。

    近期,园林街道七道社区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定期面向辖区老年朋友们开展各项适合老年人的活动。围绕文艺创作、艺术培训、文艺演出、国学讲堂、健康养生讲堂等内容,打造老年群众丰富多元文化生活。在这里,老年人不仅可以学习新知识,结交好朋友,还可以强身健体,愉悦心情。“自从社区里有了文化养老活动站,我们这些老年人就有了去处,真好。”说起社区里的老年文化养老活动站,辖区老年人甭提有多高兴了。

    下一步,园林街道将通过更多举措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的初心,让辖区居民的生活更加和谐、文明、美好,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6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