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铁东区科技活动周--科技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05-23来源:铁东区科学技术局 点击:

    为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桥梁,满足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政策需求,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提高企业发展信心,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区科技局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举办“科技助企 锦行助力”企业座谈会。分管区长宋继红、区科技局局长周龙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科技局副局长高真波主持。

    会上发放了《科技创新政策材料汇编》,由宋继红区长和科技局周龙局长为高新科技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由辽宁聚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业介绍了科技项目申报条件、流程和优惠政策,由锦州银行介绍了科技企业贴息贷款的政策和申请条件,各企业家就各自关心问题进行交流、发表见解。

    座谈会上辽宁磐石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和辽宁聚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锦州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鞍山科仪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奥翔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达成自动化流水线意向合作,睿星派世界和鞍山市谢房身玉皇山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确定初步合作意愿。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进一步做好“店小二”角色,主动倾听和解决涉及企业的意见和诉求,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搭建平台、做好沟通桥梁,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家安心经营、专心发展、推动我区科技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