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山南街道教工社区垃圾分类公共机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4来源:铁东区山南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全面推进和落实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倡导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理念,提高公共机构的垃圾分类正确率,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2023年5月24日山南街道教工社区垃圾分类宣讲员在鞍山市联通公司开展以“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现场指导垃圾分类投放,让公共机构单位职工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更加直观地学习垃圾如何分类。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共机构机关工作人员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垃圾分类积极性,提升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表率工作,带动身边人,更好地促进垃圾分类深入、持久发展。

    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会直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