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解放街道联盟社区——践行垃圾分类 乐享绿色生活
    时间:2023-05-23来源:铁东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点击:

    环境保护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践行垃圾分类更是牵动着千家万户。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让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走进千家万户势在必行。22日下午,铁东区解放街道联盟社区在平安小花园开展“践行垃圾分类、乐享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振峰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现场解说等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区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一一解答居民提出垃圾分类疑问。使居民对垃圾分类标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更好地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受到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学习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垃圾分类做得好,环境才能保护好。

    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营造践行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携手共建绿色美丽家园。

    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