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下水井堵不用愁 联系社区解民忧
    时间:2023-05-23来源:铁东区山南街道办事处 点击:

    “目前城市精细化管理已经深入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尤为关注的当属居民的民生问题,居民的烦心事就是社区的操心事,只有真正的帮助居民解决困难才能真正意义上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山南街道基建社区书记杨琳事后对社区工作人员说。

    5月19日,山南街道基建社区书记杨琳在日常的精细化管理巡查中遇到了解放东路68甲1楼的张建平大叔反应家中下水道长期堵塞,已经影响了日常的生活。“楼门前的这个水井总是堵,现在咱家这个下水道也跟着受牵连,这也太影响咱们老百姓日常生活了”居民张建平对社区书记说。基建社区书记杨琳得知此状况后立即“吹哨”东房房产公司,并联系了房产的维修经理反应此事。“居民的事就是社区的头等大事,下水道堵了但是不能让居民的新也跟着堵。”基建社区书记杨琳说。

    5月22日上午9点30分,东方房产所派的吸污车对解放东路68甲四个单元下水井进行了疏通下水管道、吸附顽固泥垢、堵塞物等污秽物,解决了四个单元的下水堵塞问题,该栋楼的居民都十分满意。事后,张建平大叔对现场工作人员说“你们真是帮助我们解决了当务之急啊,是真正的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小点滴体现大情怀,“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必须第一时间走进现场,第一时间联合处置,第一时间现场反馈,带感情深入群众,拿事当事,拿居民事当自己事,只有这样我们的城市才会越来越好,居民的生活水平才会越来越高。”基建社区书记杨琳说。

    1684806262531.png

    16848062930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