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大孤山街道"乒乓魅力 我们展现"
    时间:2023-05-23来源:铁东区大孤山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弘扬国球优良文化,丰富老年文化生活,培养社区居民的挑战与合作意识,促进辖区居民交往交流,西红楼社区于2023年5月组织开展了“乒乓魅力,我们展现”乒乓球比赛。不少社区乒乓球爱好者来到辖区活动室,活动现场“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打我抽较量的非常紧张,赶上球技好的,一伸手,好有那架势,比的不分上下。小小的乒乓球,飞来飞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紧张有序的活动,表现出居民们热情参与社区活动的氛围和生活在大家庭里的快乐。气氛紧张而激烈,居民们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助威声、欢笑声。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同时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为此社区今后一定要为全民健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而做出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