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5.20、5.21”铁东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延时服务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时间:2023-05-22来源:铁东区民政局 点击:

        2023年5月20日和21日恰逢星期六和星期天,由于“520、521”的谐音是“我爱你”,很多新人把这两天看作是最有“爱”的日子,纷纷选择在这两天登记结婚,不但为自己讨个好彩头,更寄托着对婚姻的美好的祝愿。

    铁东区民政局婚姻登记52021日早上730分提前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此次婚姻登记采取提前预约及现场排号等方式,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新人们有序进场办理登记。

    新人不乏手捧鲜花、盛装打扮、拎着大包小包的喜糖,仪式感满满。在登记窗口前,一对对新人甜蜜而仔细地填写个人信息,领到结婚证的新人幸福地拍照纪念,记录下这珍贵的美好瞬间。

    尽管这两天预约办理结婚的人数早就爆满了,但是当天婚姻登记是不会有上限的,只要是前来排队登记结婚,符合条件都会办理。为了保障新人们登记顺利,铁东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做足了准备,增设了登记窗口,加派了人手引导,同时采取中午不休,推迟下班时间,以此确保当天婚姻登记当事人都能顺利领取结婚证。据统计,在52021日铁东区婚姻登记办办理结婚登记70多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