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第十七届“政务公开日”——“政务开放日”活动纪实
    时间:2023-05-15来源: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5月15日是我市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为进一步搭建好政府与群众求助沟通的桥梁,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稳预期的作用。铁东区围绕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结合重点工作,全方位展现铁东区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分别于5月11日,5月12日、5月15日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共30人,分批次参观铁东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新港广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湖南街道东塔社区民生建设示范点。向公众介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交流并解答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

    2.jpg

    参观铁东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工作介绍)

    1.jpg

    参观铁东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现场交流)

    6.jpg

    参观新港广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介绍)

    5.jpg

    参观新港广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现场交流)

    3.jpg

    参观湖南街道东塔社区民生建设示范点(工作介绍)

    4.jpg

    参观湖南街道东塔社区民生建设示范点(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