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践行“河长制”中国水周 节水宣传
    时间:2023-03-22来源:鞍山市铁东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主动意识,营造全民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推动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联合铁东区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同时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2023年3月22日上午在铁东区谢房身村共同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绿色河长制、节约用水宣传手册等保护河湖宣传资料并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街头路边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河长制及推行河长制的意义,全面普及节约水资源,宣传爱护、保护人居环境的知识和理念。此外,铁东区农业农村局、铁东区妇联、大孤山街道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秩序井然,开展巡河行动并对河岸两侧垃圾进行清除。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主动加入爱水、节水、亲水、护水的行列,引导广大群众争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建设美丽幸福铁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