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解放街道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时间:2023-01-20来源:铁东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枳江赴解放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街道社区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同时,紧紧围绕学习学透、提高站位、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四个维度,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刘枳江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根植于全街党员干部心中,时刻谨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及党务、政务水平。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用心学、重点学、深入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保持学习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做到凝神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微信图片_9.jpg

    微信图片_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