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扎实开展安全检查 保驾护航新春佳节
    时间:2023-01-20来源:铁东区大孤山街道办事处 点击:

    春节将至,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大孤山街道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居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大孤山街道坚决遏制和防范由烟花爆竹燃放引起的安全事故发生,对辖区内烟花爆竹存放点、零售点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检查,重点就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有《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是否在销售许可证规定的范围内销售烟花爆竹以及是否有消防设施等相关事项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烟花爆竹销售商户广泛宣传了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安全存放及消防常识,并发放了安全宣传材料。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孤山街道各社区(村)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督。同时,不断强化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限放规定,抵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安定的社会环境。大孤山街道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落实防范措施,坚持宣传引导,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居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128094916.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094941.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094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