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鞍山市铁东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29来源:铁东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学习,丰富党员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铁东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党员同志在9月29日参观了铁东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区党群服务中心运作概况介绍,逐一参观各个功能分区,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了解了铁东区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过程。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群服务中心将党建与党员、人才、群众等资源相融合,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实现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宗旨。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使命化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力量,立足本职勇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铁东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7c45f15354e169199eb987e12120fd2.jpg

    cbd8a2d521fe9db1dfcb3e7b7705e40.jpg

    e02b9c1ef1842326fd3cb6427683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