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铁东区民政局对千山风景区划拨的养老机构进行常态化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29来源:铁东区民政局 点击:

    近日铁东区民政局对千山风景区划拨的养老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切实做好“中秋节”千景划拨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铁东区民政局对养老机构出入院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情况,养员日常测温、室内通风、消杀做了全面检查,以上几个方面均全部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进行管理;同时,铁东区民政局对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日常巡查情况、消防安全情况、食品安全情况、燃气使用安全、用电用气情况、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千山各养老机构能够做到24小时值班制度,通过微信每天向铁东区民政局上报安全情况;各养老机构全部制定了应急预案,做到一旦发生安全事故或紧急情况,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会在第一时间组织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