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宗培楠率队赴上海招商引资
    时间:2022-09-29来源: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9月25日—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培楠率队赴上海参加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促成市政府主要领导洽谈推动项目2个,总投资5亿元;自主拜会意向投资企业,深度谋划合作项目6个。

    下载.jpeg

    下载 (1).jpeg

    在沪期间,宗培楠一行先后拜会上海万峰企业集团负责人,确定了总投资2亿元、盘活2.5万平方米存量资产的香树湾医养综合体项目;会见上海丰驰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谋划了总投资3亿元的城市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拜访上海恒盛智谷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持续推进总投资3亿元、拟用地面积60亩的恒盛(鞍山)科技园及存量资产2.6万平方米的红楼总部经济园项目尽快落定具体合作协议;考察上海福临斯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推进零碳科技展厅落户铁东事宜。

    下载 (2).jpeg

    下载 (3).jpeg

    此外,宗培楠还围绕商业、金融、地产等铁东主导产业,分别与上海月星集团、上海新城控股、国华人寿、上海益民股份、上海东方世贸地产等重点企业,就专业领域合作进行了务实高效的商务会谈,取得了积极的项目招商成果。

    下载 (4).jpeg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仲,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