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05来源:鞍山市铁东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

        2022年9月1日是第16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2019-2030)》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92017-2025)》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铁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响应鞍山市疾病控制中心的号召,于202291日上午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的宣传活动。

        9月1日上午十点铁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凌站长带领十几位同事中心门前,开展一场以“三减三健,健康相伴旨在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引领公众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健康生活指导,广泛宣传生活与健康的关系,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健康骨骼”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500本,宣传单发放约有200,控壶、糖勺、 控油勺、 控盐勺5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树立健康意识 ,能把减油、减盐、减糖的健康知识运用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全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