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科普宣传
    科普大讲堂入驻区党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8-08来源:铁东区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

     

    近日,为推进“一核三圈”基层治理体系建设落实落细,区科协在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了科普大讲堂。

    1.jpg

    5日,入驻科普大讲堂的科技志愿者——鞍山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李芷萱带领团队一行4人,为40余名群众和少年儿童开展了口腔健康科普讲座。本次讲座重点普及了口腔健康基本知识,以及各类口腔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并现场进行了口腔健康义诊,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2.jpg

    据悉,目前共有12名科技志愿者加入科普大讲堂,定期为居民群众开展公益性科普活动,内容涉及人工智能、生物科学、防灾减灾、中医养生、口腔健康等10个科普领域。此外,为更好地配合科普大讲堂开展科学普及工作,区科协还在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价值近4万元的科普设备,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科普现场体验,满足了居民群众的科普需求,让基层的科普服务能力得到了提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