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2021年第二轮中央环境生态保护督察拟销号群众环境信访案件查处情况公示
    时间:2022-07-13来源: 点击: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调查核实情况是否 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问责情况
    1D2LN202104130073鞍山市铁东区安乐街55号三宝晚茶,直排油烟异味扰民。铁东区经现场检查,该店后厨无窗无直排风扇且四个灶头油烟集中经油烟净化装置净化后高空排放,且高空排放烟囱无破损,油烟净化装置正常使用并有详细的油烟净化器清洗记录表。2021年4月14日由辽宁省杉源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对其油烟进行监测。不属实2021年4月15日辽宁省杉源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提供的检测报告(辽杉环监(WT)2021第127号(1/3)),显示达标排放。2022年5月25日异味检测达标。因此认定油烟异味扰民不属实。

     

    以上群众举报问题查处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信函或者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鞍山市铁东区工作协调组反馈。邮寄的以寄出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22日(公示期10日)

    受理部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鞍山市铁东区工作协调组

    联系电话:0412-8778668

    邮寄地址:鞍山市铁东区东山街62甲(鞍山市生态环境局铁东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