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新兴街道毓恬社区搭起政务服务“连心桥”
    时间:2022-05-24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5月15日,新兴街道毓恬社区开展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维护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的党员代表、居民群众等10余人参加,活动设置了实地观摩办事体验、交流座谈、知识互动3个环节。首先由毓恬社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带领大家实地了解社区窗口设置、服务事项、办事服务流程及社区警务服务站的功能,让居民感受在“一窗式”服务窗口办理业务带来的便捷。

    新兴街道毓恬社区主动适应新时代基层政务服务发展的新需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提升基层政务服务,优化空间环境,通过“一窗式”服务窗口,推行人性化、细致化、高效化服务,政务服务亲民、务实、高效。通过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搭建起社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与互信,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