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新兴街道高官岭村支部助力全域核酸筛查工作
    时间:2022-05-23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5月20日,新兴街道全域核酸筛查工作有序开展。因新兴街道高官岭村常驻村民极少,村民们自发各自到就近核酸采样点位进行检测。为弥补新兴街道辖区内其他核酸采样点位人手不足的问题,高官岭村党支部书记张普贺广泛动员,带领全体村干部、村党员及团员志愿者全面助力街道全域核酸检测工作。

    5月20日清晨,在新兴街道爱家社区的爱家皇家花园点位,由高官岭村全体村干部、村退休党员志愿者魏忠国、村共青团志愿者王一丞同学及爱家物业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团队全员集结,第一时间奔赴各自核酸检测岗位。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助力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完成。志愿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指引群众有序排队,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对于老人、孕妇婴儿和行动不便的人,志愿者们会主动将其引导至绿色通道,减少行动不便者的排队等待时间。在村支援团队的支援下,爱家社区人手不足情况得到有效缓解,核酸检测效率大大提高。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高官岭村党支部将继续凝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到哪里筑起疫情防控红色战斗堡垒,共同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高官岭村党支部书记张普贺说。

    5.23新兴街道高官岭村支部助力全域核酸筛查工作.jpg